有笨蛋在異想天開

 

不想我 ?

如果你做得到

XD

 

如果說

你是煩心而對我發脾氣

我是可以接受

不過呢

你再不講

 

 

 

 

我想你該考慮換工作 ?

XD

 

 

其實

晚上

我並沒有那麼氣

只是我很想把你丟進水溝裡就是喏

 

 

 

 

 

奶奶今天很好 很棒

傷口恢復的很漂亮

胃口也不錯

排便也正常

開始有形狀飄在水面

尿量也不錯

只是今天水水喝的有點少 ˊˋ

今天還自己說要吃蘋果咧

他今天已經能走的很好喏

早上還偷偷去走喏 14 樓一圈

把我叔叔嚇到不行 XD

以為他偷跑

我今天帶他下去吃東西

也走的很好哩

而且什麼都能吃喏

只是刺激性的還是不行喇 XD

今天已經不用用點滴注射器喏

也不用紀錄 I / O 喏

 

他棒到我好愛她

 

 

 

 

那個哥哥噢

之前為喏相機的事情把我氣的要死

原本他借我朋友 ( 班上的 )

結果我朋友一拖再拖

然後我跟他借

說好要還他

結果

因為我很忙的緣故

所以也拖到

結果他就兇我

還質疑我是不是弄壞

還把我跟我朋友混為一談

把他對他的質疑轉到我身上來

之後我硬是橋出時間

他還懷疑我是不是騙他我沒空

之後他來我家拿回相機

我拿給他之後就頭也不回的走回家裡

那天拜拜

所以門開開

他怎麼叫我都不理他

哼哼

 

 

就是這樣我不理他的

故事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853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