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不報 而是時候未到


你不懂珍惜

現在

你也被人不懂珍惜喏

感覺如何

好受嘛 ??


我想並不

畢竟

我很難受




對我而言

那其實會有一種報復的快感



但我並不開心

狠不開心



我明知道我不能再淪陷

畢竟現在這樣是最好的選擇

也是最好的狀態

更是不該打破的狀態

因為

一旦打破

將會有一連串的事情襲擊我

更會改變我的人生



我喜歡這樣

但我害怕我會摧毀這一切

因為

...



我沒辦法相信我的心會乖乖的







我多希望

我們的關係能夠回到那時候

雖然那是夢

雖然不至於遙不可及

我沒有勇氣追逐這個夢

畢竟這個夢很難顧好

我是個膽小鬼

我害怕夢碎後的心痛

更怕夢碎後的 ..







與你們的一切



現在

我好喜歡我們之間的關係


你不會知道我有多喜歡

因為你不是我

更不會知道我有多珍惜我們幾人間的關係

因為你其實不懂何謂珍惜




是說

我也不懂珍惜

所以

才會被你不懂珍惜吧

畢竟我也不珍惜過好些人

Alex - Hong

.............

就是我最不董珍惜的一個人


我從不肯好好的面對他的愛

但我真的不想欺騙他的愛

畢竟

他真的很疼很疼我

或許該說是寵

但對我而言

還是沒辦法愛他


可是跟他現在這樣


超乎朋友也超乎情人的感情

雖然我知道跟他越好越親密

他就越痛苦

.. 但我就是沒辦法狠下心離開他或者要他離開我 ..


很自私

我真的很自私


雖說人都是自私的

但自私

真的很討人厭

是欠揍的行為


那夜

你喝喏酒

不明原因的喝

那夜

電話裡的你

好不脆弱 ..


我聽到遙遠的淚水滴落

我聽到遙遠的心跳脆弱的支持

我聽到遙遠的人影蜷曲在角落

也跟著痛


撕裂傷

我造成的

 Alex - Hong

其實我愛過你

但我不敢愛你更深

 

我很清楚自己不可能通過你家人的考核

 

Alex - Hong

我在等待

等待你愛上另一個女生的那天

我會親口告訴你這些

我會確定你很愛他才說

 

 

我會選擇說

是因為你有權利知道

但我不希望影響你選擇愛情 選擇人生

你不該把注意力都放在我身上的 ..

 

 

 

 

我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853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