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症

確定喏

 

或許

該慶幸

這麼早發現

 

這樣就好喏

 

能康復就好喏

這樣就夠喏

 

 

 

奶奶

跟你說

 

我是真的很愛你

 

雖然常常被你氣的要死不活

但我真的很愛你

 

你知道嘛

每次我看到你藥藥都沒吃完

我很難過很難過

雖然我每次都生氣罵人

但是我真的很難過

罵你我不好受你知道嘛

每次我都很想哭

 

這次這樣

大家都說你不去做檢查

你知道嘛

我根本不知道你這樣兇他們

如果我知道

我一定會帶你去

 

那時我好好的跟你說

你也是含糊帶過

我知道你害怕

但妳要告訴我

不能這樣

 

以後

我陪你一起去體檢

 

醫生技術差我幫你罵他

檢查難過我陪你過

 

不要再不去檢查喏好嘛

 

我想要再愛你更久更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853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